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馬上就要過去了,新的學期又要來臨了。我真是迫不及待地等着開學的這一天來到。 

  在即將過去的這個暑假中,我覺得我又學到了許多,懂得了許多,收穫很大。 

  暑假第一天我就制定了嚴密的計劃。每天除了完成規定的暑假作業,還要堅持練一個小時二胡,看一個小時課外書,然後寫一篇日記,剩餘的時間再自由支配。 

  經過一個暑假的堅持,我覺得我的二胡又有進步了,雖然進步不是很明顯。我又學會了許多曲子,對歌曲旋律的把握也更准了,感覺也越來越好了。這個暑假我還看了五本課外書,而且是仔細地看的。通過看書,我又掌握了許多文化知識,還學到了應該怎樣做人,從小就應好好學習,互相謙讓,勇於幫助別人,有禮貌,講衛生等等。 

  暑假的天氣很炎熱,我有是會去游泳。雖然我還不會游泳,但只要泡進游泳池的水裡,啊,感覺就是爽! 

  每到周末的晚上,如果天氣還好,爸爸就會帶我去黃金廣場邊溜冰邊欣賞音樂噴泉。所以,我現在溜旱冰的技術也越來越好了,我不但敢下坡,還敢做跳皮筋等高難度的動作了。 

  還有,在暑假的8月8日至8月24日,我欣賞到了一屆高水平的奧運會,目睹了我國的運動健兒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51枚金牌的好成績。當然,在奧運賽場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金牌不重要,名次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了、奮鬥了、拼搏了,戰勝了自己,超越了自己,這就足夠了。這使我想起了暑假參加的小主持人電視大賽。雖然我沒有進入到決賽,但我參與了,努力了,這已經很棒了!因為我知道,不管做什麼事,只要認真細心的去做了,努力的拼搏了,證明了自己,超越了自己,這就足夠。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一定會有成功機會的。 

  回想起來,這個暑假過得還算愉快,也還算充實。我不但又學到了許多科學道理和文化知識,而且玩得也非常開心。將近兩個月的假期就將過去了,再過幾天就要報名開學上課了。暑假裡,我是玩中學,以玩為主。開學了,這種態度就要反過來,應該是學中玩,要以學為主。 

  在新的學期,我一定會記住這句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