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天空格外的藍。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海南島,我望着海水。心情很激動。我來到沙灘上,開始撿起貝殼來。突然我發現岩石中間有一個綠色的東西,原來是個海螺,這個海螺是個圓形的,扁扁的。我拿起了海螺開始找孔。我把它轉來轉去,怎麼也找不到一個孔,我繼續找,終於找到了一個孔,我剛要把海螺送到嘴邊,突然,一個綠色的小腦袋露了出來,我大叫一聲,用力的把海螺丟向遠方。過了很長時間,我才找到它,只見,它在岩石一旁,我又走近一看,原來是個海龜,他一動不動的樣子,很可憐,我沒有管它,就走了。 

  得回剛才小烏龜的腦袋伸出的慢,我躲的快,不然,後果可怕及了,不過,一隻小烏龜能被我誤認為是海螺這件事實在是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