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的趣事莫過於幫爸爸洗頭了。

  今天下午,爸爸正要去洗澡間洗頭,卻被我一把拉了回來:“爸爸,我幫您洗頭,可以嗎?”“你能行嗎?”爸爸說。我一邊撒嬌“讓我試一試嘛”,一邊向媽媽搬救兵。媽媽只好幫忙說服爸爸。我和媽媽未經爸爸同意,就像警察抓小偷一樣把他(我爸)“挾持”到了洗澡間。雖然最終爸爸還是“臣服”了,但還是將信將疑,說:“你真的可以?”我自信滿滿說:“當然可以!”

  我準備了一瓶洗髮露,、一盆溫水、一條毛巾和一把梳子。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啦!洗頭行動begin now(開始)!我把毛巾披在爸爸肩上,便開始給爸爸洗頭了,第一步:把頭髮弄濕。OK!我把水倒在爸爸頭上。“哇!有沒有搞錯啊,我都快成了落湯雞了!”由於盆子口很大,水流出得太多,弄得他滿頭滿臉都是水。真是“豬八戒吃西瓜——第一回”啊!我連聲道歉:“sorry!sorry!“安撫爸爸后,我繼續幫爸爸洗頭。第二步:上洗髮露。我在爸爸頭上倒了點洗髮露,然後在爸爸頭上抓抓撓撓,儼然一個專業的洗髮名師。可當我低下去看爸爸時,只見爸爸一臉痛苦的表情。我心裡有了一絲愧疚。但俗話說”開弓沒有回頭箭”,我只好頭皮聽下去了!“爸爸,好了!”

  我們一家三口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