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從昨夜凄冷的寒冬中一路走來,小草不禁也抖了抖身上的露珠,從睡夢中轉醒。久違的氣息瀰漫在黎明故土和芬芳的泥香之間,教人沉醉卻不露芳蹤。

  
  曾經和春天撞了無數次的腰,春天也給了我無數個詭秘的微笑。也許是偶然的重逢吧,我竟一直習慣了那個寒冬,而差點忽略了對春天的眷戀。但我知道,春天已經盎然瀰漫在了天地人脈之間。

  春天一直不曾遠去,即使在那遙遠的北國,依然銀妝素裹;雖然,春天尚未完全撲近大地,但這春寒料峭、乍暖還寒的季節已經教人平添了幾縷噓寒問暖的愜意。

  
  春天是柔和的,如一泉清水,盪盡了歲月無盡的鉛華,沉澱再積累。

  
  春天永遠不知疲倦,把美和善的期待,投進了每個眺望未來的眼眸。

  
  春天沒有雜色,她只是一味地渲染着濃濃的綠意,並為最豪放的樂曲譜寫華麗的詩章。

  
  春天又是含蓄的,她不會熱情過火把自己盡情表露,但春天懂得綻放熱烈和激動的心情……

  
  我喜歡春天的如此羞澀,好像美麗的女孩慢慢褪去了淡淡的紅妝。那是在天國,霧氣瀰漫的世外桃園,純凈的湖水與冰雪的肌膚輕輕廝摩。仙樂飄飄,緩緩傳來,源頭沒有沼澤的泥濘,只有無限放大又迅速縮小的心在微微顫動。春沒有理由地把自己溶進那湖水,即使她的軀體冰冷,她的嘴角仍舊留存着那最為嫵媚的一笑。

  
  春天來得正是時候,鮮花和野草在暖暖的春意里快樂歌唱。春天把自己無情地燃燒,把微熱的撫摸給了嗷嗷待哺的鳥兒。春天是無私的,她要看着萬物復蘇、生靈歡悅。

  
  在春天的國度里能夠擁抱生命就是對她最美好的報答。徜徉在一望不盡的漫漫柔情、綠野叢林之中,我們知曉了生的偉大和死的無懼。給春天一個微笑,給生命一份寬容,生命便會因此而綻放出更加絢爛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