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吹氣球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吹氣球比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吹氣球比賽

  石岐第一小學二(3)班 嚴宇傑

  今天,鄭老師從她的魔術包里拿出一袋五顏六色的氣球,大家一看,都露出奇怪的眼神。

  鄭老師笑着說:“今天,我們玩吹氣球比賽,規則是每人領一個氣球,看誰最快吹地最大,拿一個橡皮筋綁好,看誰最先完成誰就贏。”

  首先,第一輪比賽開始,我很緊張,我吹來吹去,那氣球還是不聽話,只變大了一點點,最後,我輸了。接下來,第二輪比賽,第三輪比賽……最後決賽了,吳家傑吹得青筋都爆出來了,還有的人狂吹,吹得氣球都爆炸了。

  最後,經過緊張的決賽,鄭梓均第一,王雅莉第二,鄧曉嵐第三。老師獎了鄭梓均三個巧克力“星球杯”。我把我吹的氣球仍上去,“怦—”我的氣球像導彈一樣,準確無誤地飛向垃圾桶,引來全班的一聲爆笑。

  今天,吹氣球比賽真好玩啊!

  (指導老師:鄭素言)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吹氣球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