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天開始了,我自信的走進校園。

  我為什麼這麼自信呢?因為,今天是個競爭的日子,老師昨天說今天要準備好稿子,要競選班幹部,我聽了這個消息后非常激動,到了晚上,早早得就把稿子準備好了。一眨眼,就到了下午競選班幹部的那節課。我看到前面的幾十個同學演講的非常好,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班有這麼多想當班幹部的同學,只不過平常沒有機會。輪到我了,我的心裡有點緊張,不過,我還是流利的把我要說的告訴了大家,這下我才放心了。老師已經開始總結票數了,我的心一半緊張、一半激動。老師念完票,有很多同學都比我票數多,但是我並不氣餒,因為,那些都是各方面比我強的同學,我輸的心服口服。

  不過我並沒有灰心,這次的競選沒有給我留下遺憾,而是擊起我再一次的信心。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