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從志成城抗震救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志成城抗震救災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眾志成城 

  抗震救災 

  5月12日下午,發生了一場地震,老師帶着我們到操場上去。等我們的家長來接我們,這是我第一次遇見地震,你們認為地震很好玩嗎?我認為很好玩。聽說今天晚上還有一場地震,所以我們在樓下睡覺(汽車上)。 

  放學時,我聽見王智勇的媽媽說:她們辦公室搖得很厲害,估計再搖十分鐘就要垮了,還有立交橋搖得很厲害。我在新聞上看見都江堰好多地方的房屋都垮了,公路被山石擋住了。 

  我在新聞上看了很多學校都垮了,有很多小朋友被垮塌的房屋給埋住了,我心裡真疼!可是我看見了許多消防叔叔來援助,我心裡也高興極了!在我心裡,中國是偉大的,團結的,眾志成城的! 

  我真想給災區的人們捐錢啊!

您正在瀏覽: 從志成城抗震救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志成城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