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我拿起衣服要洗,奶奶看見了就說:“我的小祖宗,你有福不會享嗎?拿來奶奶幫你洗。”媽媽看見了就說:“小淘氣,你要幹嘛?什麼不好玩,拿衣服玩,快去寫作業,這不是你做的事。”

  今天,我趁媽媽、奶奶不在家,我也要洗洗自己的衣服。我一走出浴室,就捧着衣服來到陽台上。我先把衣服浸泡在清水中,像奶奶一樣等兩分鐘,讓水充分浸到衣服里,接着每件衣服都打上肥皂(其實我是在玩肥皂泡泡,我差不多把半塊多的肥皂用了,在那裡玩得不亦樂乎),然後用刷子里裡外外地刷個不停(就三件衣服刷了20來分鐘,剛才又用了半塊多的肥皂,現在陽台上到處是潔白的肥皂泡,好象是一塊大海綿,摸上去軟軟的,一個個泡沫直往我手心裡擠,又像一群淘氣的孩子在打鬧,好玩極了)。正當我玩得自得其樂時,姑姑從浴室出來看見我把陽台洗衣服的樣子,笑得合不攏嘴。連忙叫我快點把衣服沖洗乾淨,可我只知道用肥皂洗衣服,卻不知道怎麼沖洗,只好學着姑姑的樣子把肥皂水倒了,換了一盆清水,漂洗衣服。我用了好幾盆水,直到把衣服洗得一點泡沫都沒有了。再叫姑姑幫我把衣服晾在衣架上。

  奶奶、媽媽回來了看見衣架一件件潔白如新的衣服,直誇我長大了。(卻不知道我剛才玩衣服的樣子)

  二年級:周渝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