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了,大象胖胖從家裡跑出來,準備到池塘痛痛快快地沖涼一番。 

  來到池塘岸邊,胖胖看見小兔、小猴、小豬在池塘里洗澡、戲水,開心極了。胖胖非常羨慕,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撲通”一聲跳下水,把玩得興趣正濃的小兔、小猴和小豬一一撞飛得老遠,連池塘里的淤泥也飛起來了,真是狼狽極了! 

  胖胖正想要要衝涼,可它看見小動物們可憐巴巴地坐在岸上。又想想自己剛才跳下水去的狼狽樣兒,羞愧極了。於是,它輕聲問:“你們怎麼了?”這時,小兔開口了:“胖胖,你怎麼可以突然把我撞飛,淤泥都把我的毛給弄髒了。”“是啊,胖胖把我撞倒池塘另一邊,我的屁股都摔疼了!”小猴一副難受的樣子。“哎呦呦,我剛剛在空中翻了一個大跟斗,下來時差點把我的腦袋撞開了!”小豬也訴說著它的不滿。胖胖聽見它們都在訴苦,羞得滿臉通紅,愧疚地說:“對不起,我錯了。那我就將功補過,用鼻子吸水來給你們沖涼,好嗎?”小動物們高興地說:“好啊,好啊!”於是,胖胖吸足水,噴洒在小兔、小豬身上,它們被沖洗得舒服極了,一個個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小猴在岸上看見胖胖身上也有淤泥,也按捺不住了。它一下跳入水中:“胖胖,我來幫你洗澡啦!”小猴用手捧起水,潑在胖胖肚皮上,胖胖臉上笑開了花。 

  池塘上空蕩漾起小動物們歡樂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洗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