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蠟燭和電燈對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和電燈對話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亮亮在燈光下看書,他一點也不知道,那盞電燈正與蠟燭吵架。“嘿,你們這些沒有用的東西,快點走吧!亮亮不會用你們的!”電燈正得意洋洋的說。蠟燭默不做聲。“喂!你們別裝作沒聽見,沒有用的東西,我叫你們快些走開……”蠟燭又不發話了。電燈怒不可遏的說:“我就瞧不起你們這些廢物。你們快離開我的視線,離開我的視線,廢物!”正在這個時候,停電了,樓道里一片漆黑。小梅一看停電了,就拿起蠟燭點燃。正在這個時候,停電了,樓道里一片漆黑。亮亮一看停電了,就拿起蠟燭點燃。然後,把其餘的蠟燭分給左鄰右舍,蠟燭一支支被點燃了,又是一片光明。電燈見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蠟燭和電燈對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和電燈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