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間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間諜 標籤:間諜作文

   明天,我們夏季運動會中的“三項”中的第一項——“拔河”就要正式開賽了。

  在這個項目中,我們班要和同軌6個班比,為取得好成績,班主任特地從班上挑選出身強力壯、富有經驗的選手參加,由10男10女組成,有張靖雪、吳海媛、陳亮、魏文彬……而班級剩餘同學都編入到啦啦隊中去,啦啦隊分別站在場地的兩側。別小看這啦啦隊,他們對喊口號還相當嚴密,歸納起來有下列幾種情況:如果兩隊相持,我們就喊加油!如果我們要贏了,就喊一、二。如果要輸了,就喊一、二、三。啦啦隊中陸紅娟任隊長,李玲玲任副隊長。而因個子不高、卻又被同學戲稱為“機靈鬼”的我和沈昕,被老師安排去探測對方是否“搞鬼”,即“拔河”隊中有沒有多選人手,如果多選就立即報告裁判的重任。後來,同學們就把我們兩人叫成:間諜!間諜,就是把對方任何不正常的事了解徹底,然後報告,對我方有利。

  為了勝利,我們情願做——間諜,做一個同學信得過的——間諜!

您正在瀏覽: 間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