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個故事講了孫悟空和虎力大仙斗求雨,孫悟空與風婆婆、布雲童子、管着打雷閃電的雷公、電母和管下雨的龍王同心協力戰勝了霸道的虎力大仙;第二個故事講了孫悟空和唐僧合力與鹿力大仙斗比坐禪,戰勝了陰險的鹿力大仙;第三個故事講了孫悟空與羊力大仙比眼力,戰勝了驕傲的羊力大仙;第四個故事講了孫悟空大顯神通,與虎力大仙比砍頭,與鹿力大仙比剖腹,與羊力大仙比下油鍋,消滅了這三隻妖怪,為民除害。 

通過閱讀《西遊記》,我體會到孫悟空既聰明伶俐,又很有計謀,富有正義感,還見義勇為、武藝高強、法力無邊、足智多謀、敢愛敢恨、身手敏捷、有自信心、做事果斷。 

我應該好好地向孫悟空學習,認真讀書,鍛煉身體,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