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家鄉

鐵一小三(9)曹澤宣

  我未來的家鄉一定很美,綠樹成蔭,鮮花滿地。未來的家鄉特產一定很豐富,一到秋天,一個個蘋果、香蕉、南瓜等都是大豐收。未來的家鄉科技一定非常發達,拔牙也不會痛,打針也不會痛,抽血也不會痛了。

  要問我未來的家鄉是什麼樣的,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心目中未來的家鄉一定會越變越好。未來的家鄉有一台大大的機器它可以造很多不用電的車,這些車都是用磁力行走的,所以,以後再也看不到汽車排放出的廢氣了。未來的垃圾桶可以把垃圾變成二氧化碳,再讓樹木把二氧化碳和光吸收,放出空氣來。未來有一台造食物的機器,它不用電,用太陽能電板吸收陽光轉化成能源,造出美味可口的食物。這台機器做出的食物都是用水和空氣還有做的,所以不用材料做。

  我未來的家鄉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