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也悠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也悠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一睜開眼睛就問媽媽下雨沒。媽媽說:“快起床,郭老師發來短信,學校秋遊照常進行。”我趕緊穿好衣服直奔學校,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長沙市野生動物園。

   秋日的陽光下,我們這群客人似乎打擾不了動物們的心情。它們在閑散地曬着太陽,任由我們對他們評頭品足。

   獅虎山上,兩隻小老虎在打架,一隻兇猛的大老虎才不管它的臣民在幹什麼,邁着從容的步子走來走去,顯示出王者風範。

   花果山腳下,許許多多猴子在木棍上蕩來蕩去。山旁邊有個狐猴島,許多狐猴在玩耍嬉戲。它們的尾巴很長,黑白相間一節一節的,跟書上畫的一模一樣。

   大象廣場的大象表演是我們最喜歡的節目。表演吃南瓜的大象吃得津津有味,投起籃來百發百中,真厲害。

   爬行館里,黃金蟒全身黃白相間,像棒棒糖一樣鮮艷,有五米多長。我還看到一隻斑紋龜在慢慢爬,龜殼上有許多圓圓的斑點。旁邊一條兩米長的巨蜥好像不知道我們在參觀它們,粗壯的身子一動不動,對於我們吐舌頭吸引它的做法,毫不理睬。

   參觀完所有的動物后,我突然有長大后要到原始森林去探險,看看這些有趣的動物是如何自由自在生活的想法。我還想,我們要保護環境,讓動物們有更多的生活綠地。媽媽聽我說了這些后,笑着說:“你這次秋遊有很多收穫啊!”

您正在瀏覽: 動物也悠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也悠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