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貓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姥姥家有一隻小白貓。它渾身長着又白又軟的毛,眼睛亮晶晶的,鬍鬚長長的,尾巴長長的真可愛!這隻白貓脾氣溫和,最喜歡吃東西。它的名字叫“小白”,這是我給它取的名字。它還有一個名字叫“貓咪”。

  這隻貓既可愛又貪吃,它睡覺的時候,把尾巴繞在身體的旁邊。小白吃的食物是剩飯。我沒看見它捉過一隻老鼠。但是,它從早到晚“喵喵”叫,已經把老鼠嚇得無影無蹤。

我喜歡去逗小白玩,它也很喜歡出去玩。小白可膽小了!每當有客人來的時候,它拔腿就跑,藏起來。真有點“膽小如鼠”。

  小白和我一樣喜歡吃魚和蝦,每當我吃飯的時候,它就跑過來,喵喵直叫,好象在說:“我餓了,我餓了,小主人,快點喂我……”我總會偷偷地拿一些魚骨頭和蝦頭給它吃。

小白有點調皮,吃飯的時候,它也敢爬飯桌,少不了被姥姥打。小白有點可憐!

  有一天,姥姥打死了一隻老鼠,小白看了看,用鼻子聞了聞,走開了。我感到很奇怪,它怎麼不吃老鼠呢?我想,它可能不喜歡吃死老鼠,要吃剩飯,跟一般的貓有點不一樣。

  小白蠻可愛的,我希望小白能改正小毛病,和我一樣健康成長!

  指導教師:方清桂

本文小作者能仔細觀察熟悉的小貓咪,寫出它的外形、性格及生活習性等,字裡行間流露着小作者對小貓咪的喜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