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心腸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腸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偶像—一個平凡的媽媽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有的是明星,有的是科學家,而我的的明星卻是一個平凡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熱心腸的人,每次看見誰家有困難就會伸出援助之手為他們排憂解難。

   有一天,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不一會下起了滂沱大雨,我媽媽正出來收衣服看見隔壁鄰居家的衣服也在外面媽媽便跑去把衣服收起來了,因為隔壁鄰居才回家,媽媽看他家沒人就去給他家吧衣服收起來便把衣服放在小屋裡,還不到10分鐘鄰居就回來了,他們就回來了。他們看見下雨了回來要收衣服。他們看見我媽媽把衣服給他們收起來了感動的要哭了媽媽說:“鄰居之間就要互相幫助,這樣才叫鄰居,才叫好鄰居。

   這就是我熱心腸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熱心腸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腸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