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山彩虹谷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山彩虹谷之旅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2、1、26、

  星期四

  晴 

  

  今天,晴空萬里,陽光暖暖地照着大地,二姑父和三姑父帶着我們一大家子,開着車去沂水雪山彩虹谷遊玩。 

  到了彩虹谷,走進大門,首先看到了大雪山,大雪山刻着今年的屬相——龍。沿着龍身朝里走,走到了滑草場。滑草場有四道,高108米。我和哥哥姐姐爬到了山頂,該我了,我帶着激動的心情坐上沒有輪子的滑草車上,工作人員一踩開關,滑草車就帶着我飛馳而下,就像展翅欲飛的雄鷹,而且很刺激,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我覺得很好玩,於是再玩了一次。我們玩了很多很多的遊戲。 

  我們最後玩的遊戲是反斗大轉盤,我覺得也很好玩,我們手牽着手,背靠着背,在玩的時候,轉盤越轉越快,我們一個接着一個被甩出去,我有一次,為了不讓我和小哥哥被甩出去,我就騎在小哥哥的背上,我一共玩了三次,我一次比一次玩得好,每一次都是我最後被甩出去的,我很開心。 

  這次旅遊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雪山彩虹谷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山彩虹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