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八)大家被擒-想象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八)大家被擒-想象作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八)大家被擒-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小老鼠歷險記作文 老鼠歷險記作文 小老鼠作文

  話說上次維那發明出了複製機器,把一點點魔法複製成了好多份,讓每一個人都有了魔法,大家一起去了恐怖城堡。

  到了恐怖城堡,眼前所見的不免讓人毛骨悚然:蝙蝠、老鷹、枯樹,沒有一點陽光,黑壓壓的一片。大家正準備再向前走時,突然,兔子莉莎被一隻從地底下鑽出來的手高高舉了起來,幸虧他急中生智,拔出寶劍,砍斷了那隻手,才得以脫險。於是,大家借用魔法,在天上飛行,沒想到那個億麗莎在天上也設了陷阱——老鷹。猴子席果就在沒注意的時候,被老鷹叼走了。這下可把維那急死了,他們現在無法前進,怎麼去攻打恐怖城堡?突然,他的臉旁吹過一陣風,維那想出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他讓大家和在一起變成一股風,一起向恐怖城堡吹去。大家聽了都一致同意這樣做,於是大家開始了變身。可這一切怎麼能逃出億麗莎的眼睛,她用魔法做了一股更強的風來抵擋大家的變的風,但一個人的力量怎麼能戰勝大家的力量,終於,大家進入了恐怖城堡。

  在裡面可不比外面強,他們的一舉一動億麗莎都看得清清楚楚,所以大家格外小心。不過億麗莎想設個陷阱,那可是個輕而易舉的事情。不一會,維那他們就被擒了,可億麗莎卻忽視了一個重大的問題,維那因為體形小,所以逃了出來。逃出來了以後,維那立馬跑向,城裡找到了自己做的機器,把身上的一點點法力複製成了比億麗莎還要多的力量,獨自一人向恐怖城堡走去。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八)大家被擒-想象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八)大家被擒-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