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笑話大王-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話大王-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笑話大王-想象作文 標籤:笑話大王作文 想象作文 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一個陽光明么媚的早晨,小山羊出來散步,正好碰見小牛,它就對小牛說:“小牛,我有一個想法”。小牛問:“什麼想法呀?”小山羊說:“咱們可以辦一個笑話晚會,然後咱們評出最好的當笑話大王,你說,好不好呢?”小牛聽了覺得有道理,就點了點頭。

  到了第二天中午,有許多小動物在小山羊的門外,小兔敲了敲門,小山羊把門開了,小兔子問:“你說的笑話晚會到底多會演呢?”小山羊聽了,想了想說:“那就後天晚上演吧。”動物們聽了都齊聲說好,然後動物們就走了。

  到了後天晚上,晚會開始了,主持人是小山羊,小牛是評委。小雞第一個上場,她講的笑話一點也沒意思。第二個上場的是小豬,它一上場就顯得特別緊張,而且說起話來也不清楚。滿分是100分,小牛給小豬打了50分。

  好幾個動物都講完了,最高分才有一個,才是80分,就沒有一個100分的。小兔子最後一個上場,它講的笑話非常有意思,小牛就給小兔子打了100分,它將成為森林裡大笑話大王。

  “為什麼小兔子講的好呢?”有人問。“哈哈,這是一個秘密。”小兔說著,便大搖大擺的走了。

  其實因為小兔在這一天的時間裡,她買了一本笑話書,就是在那上面找的。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到了緊急時候,要做好準備。

您正在瀏覽: 笑話大王-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話大王-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