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潮州西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潮州西湖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潮州西湖位於中山路尾。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是潮州著名的旅遊之一。 

  一踏進西湖門口,就看到“潮州西湖”四個大字。再往前走一步,就走在虹橋上了,我扶着欄杆,一邊欣賞着湖水。瞧,那湖水又平又綠,淘氣的小魚不時把頭伸出水面,吹了個小泡泡。那些魚顏色很多:有紅的、有黑的、還有黃的……

  走過虹橋,再往左走,就是涵碧樓。涵碧樓建於1922年,是一座臨湖的雙層小樓房。涵碧樓的對面是一棵棵高大的木棉樹,它們像一位位戰士,筆直地站在那兒,守護着美麗的西湖公園。

  如果你再往前走,往右看,一片綠茵草地會瞬間映入你的眼帘。你要是累了,那就往右來吧!順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走到湖心亭,你會感到很涼爽。坐下來吧,邊泡茶邊欣賞美好風景,你一定感到很愜意。

  美麗的西湖公園,一定會引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潮州西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潮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