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惠州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惠州西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離我家不遠的西湖,是惠州的一張名片,我給你介紹一下吧!

  春天,西湖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百花盛開,一眼望去,那一字排開的桃樹上綉着無數朵粉紅色的桃花,遠遠望去好像排成了一條長龍;水中的那一朵朵的荷花活像一艘艘小小的船停在湖面上,真美麗!

  夏天,你可以去划船。當坐上船的時候,你往窗外望去,清澈的湖水好像一面大鏡子。小魚游來游去做着遊戲,有時候集中在一起,有時候跳出水面,好像與遊人逗趣,太可愛了!

  秋天,果樹都結果了,芒果樹,龍眼樹等等,好像一個個哨兵站在湖邊。人們都來這裡乘涼、消遣,品嘗着各種各樣的水果和美食,享受着秋天的甜美,真讓人舒服啊!

  冬天,每當華燈初上,人們特喜歡來這裡唱歌、跳舞——冬天雖然很冷,但人們覺得很快樂……

  惠州的西湖美不美,我想,到過的人心中總有數!尤其是外地人!

  廣東惠州惠城區第二小學二(2)班二年級:徐文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惠州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惠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