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湖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美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西湖美景 

  夏天時,爸爸帶着我到西湖去玩。 

  來到西湖邊,荷花一朵朵,有的還是花骨朵兒,不想露出美麗的笑臉,有的只張開了一兩朵花瓣,有的把全部的美麗展示給我們看,美極了。還有的許多蜻蜓在花朵上飛來飛去。再往裡走,我們上了船,船漸漸向河中心駛去了,在不遠處我看到了——斷橋,也就是白娘子和許仙相會的地方。忽然從天空中飛來了一隻白鷺,貼着水面疾飛,飛累了就停在斷橋上休息一會兒……西湖的水非常清澈,波光粼粼的,都能看見自己的影子,山倒映在水面上,就像山和水靠在一起似的。 

  到晚上時,那裡就響起了噴泉的音樂,水花跟着音樂跳着舞,參觀的人們好像也想跟着音樂翩翩起舞呢。 

  西湖就像人間仙境一樣。如果你去了西湖一定會被那裡的美景吸引住的,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西湖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