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邊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一日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起去海邊玩。

  遠遠看去,天與海連成一線,好像美麗的仙子用強力膠水把他們緊緊的連在一起永遠撕不掉,又像把淡藍色的布與深藍色的布緊緊縫在一起永遠剪不爛。海在天的襯托下顯得更深更藍,天在海的襯托下顯得更淡更亮了。我慢慢的走到海邊上,海浪衝過來時像一隻只小手輕輕的撫摸着我的小腳,退回去揮舞着小手,好像在說:“再見,再見!”

  我換上泳衣,走進海里。慢慢的游起泳了。我迫不及待的聞了一下海水,一股淡淡的魚腥味撲鼻而來,好像一群群小海魚圍着我跳舞呢,歡快的說:“嘗一口吧,嘗一口吧。”我禁不住,嘗了一口海水。啊!好咸啊,就像我嘗了一把鹽那麼咸!

  海里可真好玩呀!我在海里玩充氣小船。小船像一個又彎又亮的月亮在銀河中行駛着。我馬上游到月亮旁邊要爬上去玩。月亮滑溜溜的,怎麼爬也爬不上去,我抓住把手,慢慢的往上爬,一不小心,在水中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我又小心翼翼的爬着,好不容易爬了上去。我坐在月亮上,開心的蹦蹦跳跳,在尋找桂花樹,玉兔和嫦娥呢。我輕輕念着:“仙人垂兩足,桂樹何團團。白兔搗葯成,問言與誰餐。”我來在沙灘上,躺着曬着溫暖的陽光,陽光曬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熱烘烘的,舒服極了。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慢慢的把沙子灑在身上,我和媽媽分工合做,我把沙子堆在身上,媽媽把沙子堆在腳下,不一會兒,大功告成,我深深的埋在沙子里,露出一個小腦袋,就好像蓋上了暖暖的被子,要進入夢鄉!

  我在海邊玩得可開心了,下次還要來玩!

  廣東深圳寶安區小學二年級:玉璇

您正在瀏覽: 海邊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