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漂亮的蘑菇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蘑菇房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下雨天,小兔破舊的木房子漏雨了,雨點打在小兔的衣服和被子上,把它的衣服和被子淋透了,小兔傷心地哭起來:“哎呀,這可怎麼辦呢?這可怎麼辦呢?嗚嗚……”

  小山羊知道了,給小兔送來了乾衣服,它對小兔說:“小兔,小兔,不要哭,看,我給你的乾衣服。”小兔說:“小山羊,你真好,謝謝你。”

  小熊知道了,給小兔送來了厚厚的棉被。小猴知道了,給小兔送來了雨傘。小兔穿着乾衣服,撐着傘,坐在厚厚的棉被裡。忽然,它又哭了起來:“要是到了晚上,我也沒法睡覺,這可怎麼辦呢?嗚嗚……”。

  小松鼠知道了,采來一個蘑菇放在小兔的屋頂上,嘴裡念到:“蘑菇,蘑菇,像把小傘,雨水一滴,快快長大。”它的話音剛落,蘑菇真的變成了一把大傘,遮住了小兔的屋頂,小兔的房子不漏雨了。

  小朋友們互相幫助的精神感動了大樹爺爺,它施展法力,把小白兔的木房子變成了一座漂亮的大蘑菇房。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wlsyxx201002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蘑菇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蘑菇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