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參加了一個興趣班的學習。一起學習的同學們來自不

  同的學校,老師便點名讓大家認識一下。點到“李小燕”時,竟然有兩個同學都站起來了。原來,她們是同名同姓。怎麼區分她們呢?老師說:“小朋友們,老師遇到難題了,該怎麼辦呢?”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就炸開了鍋,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紛紛。有的說一個戴帽子一個不戴帽子,馬上就有人否定說:“這麼熱的天,誰會戴帽子?”有的說一個穿紅衣服,“難不成人家就只能穿紅衣服?”一個聲音大聲反對。“有啦,高的叫高李小燕,矮的叫矮李小燕。”正自以為得意呢,就有人強烈的抗議:“這樣不傷害其中一個的自尊嗎?”最後,大家一致認為,用座位號來區別最好。老師見大家商量出了結果,滿意地笑了。

  原來,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多,我們要反覆比較,選擇最好的那個辦法。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