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課間時,我和好朋友萬煒在教室里玩遊戲。正玩得開心,突然聽見一陣嘈雜聲,原來是小軍和小明打起來了。這下教室里可熱鬧了,大家都像看西洋把戲一樣,有的還瞎起鬨:“加油,加油!”誰也沒有去勸一勸。萬煒擠進人群,攔在兩人中間,勸他們住手。可是,兩人正在氣頭上,扭扯在一起,誰也不放。萬煒見狀,只好跑到辦公室報告老師。

  老師把兩人叫到辦公室,一會兒,只見兩人都低着頭,羞愧地從辦公室里走出來。上課了,老師在班上講了他們打架的經過,嚴肅地批評了兩人。小軍和小明承認了錯誤,並互相道歉,還對我們說:“我們是同學,應該互相幫助,團結友善,而不應該為了一點小事就打架。”

  老師還特別表揚了萬煒,誇他是個正直勇敢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