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愛,是難忘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難忘的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很難忘的,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事令我很難忘。 

  那是一個下着大雨,而且是在晚上的一天里。那一天,我忽然覺地全身很難受,在我難受的時候,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難受的樣子,摸了我頭,媽媽覺得很燙,就知道我發燒了。爸爸還沒回來,媽媽拿了一件雨衣和一把雨傘背着就往外跑。因為那時候下着很大的雨,媽媽怕我着涼了,就把雨衣讓給我,幫我穿上雨衣,又怕我被雨淋到了,就把傘移到了我這邊。媽媽快到醫院了,就加快腳步,往醫院跑去。終於到了醫院,媽媽背着我上樓梯,到了醫生那裡,醫生給我開了幾副中藥,我們就要匯價了。在匯價的路上,媽媽關心地問我:“寶貝,冷嗎?”我搖了搖頭,表示不冷。回到了家,媽媽又熬夜照顧我。 

  望着媽媽的身影,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難忘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難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