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果園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果園一日游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果園採摘,一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都興奮極了,個個躍躍欲試,打算滿載而歸。

  這次活動共安排了三個項目:一是採摘蘋果和小西紅柿;二是從葡萄園尋寶;三是拔河比賽。

  看啊!那粗大的、一排排的蘋果樹,樹上掛滿了紅色的、青色的蘋果,壓的蘋果枝都笑彎了腰,它們一看到朝氣蓬勃的我們,爭着和我們打招呼,喊着:摘我吧!快點,抬腳,我是大的,紅的脆甜,青的清脆,來啊!我呀,不偏不相,摘一個紅的,摘一個綠的,不大會兒,一書包便塞不下去了。

  那邊一棵棵西紅柿秧,綠葉中襯出點點小紅光,對了紅透了的小西紅柿,拿到手裡,晶瑩剔透,讒得我真想立刻吃下它,小西紅柿故意和我開玩笑,掙脫了我的手,滾在我的白背心上,伸手去抓,蹭在秧上,又趴在地上,白背心上一片紅色的汁和黃土。

  臉上滿是汗水,衣服處處污漬,望着成片的果園,我陷入沉思:農民種地多麼不容易,一份收成多份辛勞,這可比在教室里讀書艱難得多啊!

  葡萄園尋寶更是刺激,滿眼的葡萄架就是看不到紙條,找來找去只發現一小串小葡萄,唉!怪我,誰讓咱眼睛不好使,只有望同學們領獎而興嘆了。

  拔河比賽是我最愛,同學們早憋足了勁,可抽籤抽到六班,我想:這下壞了,他們班兩個大胖子,一個一百八十多斤,一個二百多斤,我們班哪有這種力士呀!哎!為什麼把胖子都分到六班去呢?不過,雖然這樣勢力懸殊,我們還要拼一把。我也是個中一員,我一定要儘力。

  比賽開始了,我和其他同學腳頂着腳,身子向後傾,把重心移到後腳上,老師把繩子綁在了最後一位同學身上。我們咬着牙,把勁都使了出來,本來我們班已經把紅繩拉過來了,可六班見勢不妙,一發勁,我們班第一輪就被淘汰了。但我們盡其所能,問心無愧,況且比賽成績並不重要,重要的在於參與。

  活動雖然結束了,一天下來很累,但我卻懂得了許多農業知識,明白了農民的艱辛、感到同學們的榮譽感、同學們的童真童趣,在大自然中快樂地心情。真希望學校以後多組織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果園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果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