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跳遠比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跳遠比賽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時節,天高雲淡,我們學校迎來了第44屆運動會。今年我特別興奮,經過層層選拔,我將代表二8班參加比賽。星期四早上,激動人心的跳遠比賽開始了,我是最後一個出場的,看到前面所有同學的出色表現,我更加緊張了。終於輪到我了,我深吸一口氣,邁開腳步向沙坑衝去。踏板、起跳、落地,令人傷心的是我沒有踩到踏板。值得慶幸的是這只是試跳。比賽正式進行,我連跳三次,前兩次我犯了同試跳類似的錯誤,成績很不如意。最後一次機會來了,我的心裡像裝着一個大鼓咚咚敲個不停。我暗暗告訴自己一定要跳好。我咬緊牙關,衝刺、起跳、落地,兩米三!啊,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比賽結束了,雖然我沒有進入決賽,但是我仍然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跳遠比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跳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