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冰淇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淇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非常炎熱,媽媽給我買了一杯冰淇淋,是巧克力牛奶味的冰淇淋。這杯冰淇淋是白色的,頂部尖尖的還有幾條黑色的條紋像一條條黑色的小蚯蚓,像一個竹

 筍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積雪,又像是一座雪白的小房子。我的眼睛一直盯着那杯冰淇淋直流口水,真想把它一口吞下去,但又想一口一口地慢慢品嘗。

    好不容易等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塑料杯子,露出的冰淇淋散發出淡淡的牛奶香味,我猛咬了一口就嘗到了那份冰涼和香甜,在我的口中一點一點的慢慢地融

 化。在這炎熱的夏天那份冰涼流入了我的心田,然後流入我的全身。我一點一點的享受着這份冰涼 ,這份冰涼是冰的它冰到了我身體;這份冰涼是甜的它甜到我的里。

您正在瀏覽: 冰淇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