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秋天了,因為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更是個可愛的季節。

  秋天的果子是可愛的。就說蘋果吧,它們像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掛在樹上,彷彿在為秋天打扮呢!再看那果園裡的香蕉,它們長長的,彎彎的,就像秋天的眉毛,真好看!桃子就更可愛了!紅撲撲的,像秋天的小臉蛋,從葉子底下露出來,看着就想咬一口,真是可愛呀!

  秋天連樹葉也是美麗可愛的呢。看那銀杏葉,它多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啊,扇走了炎熱的夏天。楓葉呢,一到秋天,它就漸漸地變了顏色,換了一件衣服,把原來的綠衣裳換成了紅衣裳,好像要和二月的花比美呢。

  森林裡,一片片黃葉飄落下來,地上積成了一座座金黃的小山,就像滿地的金子,漂亮極了!

  你瞧,天空上,一群群可愛的大雁正在往南飛,準備過冬呢!它們有的排成了一個“一”字形隊伍,有的排成了一個“人”字形,真是太可愛了。快看,其中一個隊伍里還有一隻小雁呢。它剛學會飛行就要和爸爸媽媽飛那麼遠,真是厲害呀!

  秋天真可愛,讓我們和秋天來個擁抱吧!

  指導老師

  鎮萬榮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