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三個表姐姐,大姐姐現在加拿大攻讀碩士,二姐姐是交通大學三年級的學生,三姐姐在延安中學的預備班讀書。然而在我的眼中,三姐姐是最棒的。

 我印象中的三姐姐,她個子特別高,現在已近1.70米了,走起路來特別快,看上去很運動型,但她喜歡戴眼鏡,這又使她添加了不少的書生氣。她在小學時是非常拔尖的學生,不僅是學校的大隊委員,還是上海市的陽光少年,學習成績總在年級中排名第一或第二名,而且還獲得無數的獎狀,奧數的,英語的,寫作的,她還第一個獲得了學校的獎學金……在這些光環的後面,其實有着許多鮮為人知的故事,這是媽媽告訴我的:在三姐姐四歲那年,她爸爸也就是我的小姑父查出來患了癌症,這個突如其來的承重的打擊幾乎要擊垮這個家庭,但是她有樂觀堅強的爸爸和堅韌善良的媽媽,於是在今後的日子裡他們家很快團結一致,與病魔進行頑強的抗爭,三姐姐小小的年紀,就承受着超出實際年齡的重壓,除了學習,她有時還要陪爸爸看病,在家照顧爸爸,甚至還要學着做飯。周末,媽媽要陪爸爸去醫院,她一個人坐公共汽車去參加少科站的活動,她沒有漂亮的學習用品,一個書包背好幾年,衣服破了,她讓媽媽貼個小花,繼續穿,這件衣服融入了媽媽的愛心,三姐姐覺得更漂亮了。她積极參加公益活動,關愛着比她更需要幫助的人....我認為她是心靈最美的。2007年底,她爸爸終因癌症擴散,醫治無效,非常不舍的離開了人世。三姐姐在告別儀式上淚流滿面,悲痛欲絕,她向她摯愛的爸爸保證,一定好好學習,正直做人,她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於是她更努力了,學習更刻苦了,每次我們一起去看奶奶時,我小娘娘就會為我們列數她獲得的榮譽,我非常羨慕,但我深深知道,這與平時的努力和不嬌氣是分不開的。我一定要向三姐姐學習。我為我有這樣一個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的姐姐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