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人作文】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人作文】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歌手,唱兒歌,一唱就是一大籮......”從一幢樓房裡傳出來了一陣悅耳的歌聲。咦?這首歌怎麼這麼陌生,好像以前從沒聽到過,肯定是這個唱歌的小姑娘胡編亂造的。“小牧童,騎黃牛,邊放牧來邊吹笛......”小姑娘的歌曲換了一首又一首,她可真有唱不完的歌兒呀!

  這愛自編自唱兒歌的小姑娘是誰呀?咱們就去認識一下她吧。我們隨着歌聲而去,剛走近門口,那歌聲戛然而止。我們從窗口向里望去,只見一個小姑娘趴在地板上,皺着眉頭在苦思冥想着什麼,可能是沒歌詞了吧。突然,她臉上又露出了微笑,不一會兒,她從地上跳了起來,清了清嗓子邊唱邊舞了起來:“,美麗的小蝴蝶,在空中飛舞,快樂的小精靈將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小姑娘唱了一曲又一曲,每一首歌曲的詞兒都不一樣。她邊編邊唱邊跳,彷彿是歌唱仙女下凡間,完全陶醉在自娛自樂的無人境界中了。

  有一次,她把雞毛撣子掛在胸前當裝飾品,把本子捲成筒兒當話筒,學着電視里明星的樣兒,跟着電視機里播放的曲調邊扭邊唱了起來,唱着唱着就唱歪了調兒。電視里的明星唱:“村裡有個姑娘叫小芳......”她卻唱成了“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你說荒唐不荒唐?咳,真是本性難移呀!

  看了這麼久,又聽了我的介紹,也許你已經知道她是誰了。哈哈,怎麼,你猜不着?嗨!讓我告訴你吧,那個愛自編自唱、自娛自樂的小姑娘就是我!

  點評:

  1.小作者語言輕鬆、歡快,將一個活潑可愛、樂觀開朗兒而又多才多藝的小女孩兒生動形象地展現在讀者面前。

  2.運用第三人稱,從一個新的角度來向人們描述展示自我,是一種大膽的嘗試和成功的範例。文章開篇設疑,吸引讀者進一步探知謎底,完全抓住了讀者的心。

  3.文章層次分明,脈絡清晰,結尾點明中心。

您正在瀏覽: 【寫人作文】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人作文】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