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學三年級寫人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三年級寫人作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三年級寫人作文 標籤:寫人作文 三年級作文 三年作文 三年後的我作文

丟三落四的媽媽

  文/張韜略

迄今為止,我家的門已經被撬開了七八次,撬門的人不是小偷,而是爸爸。因為媽媽總是丟三落四,連鑰匙都會忘在家裡,我們回不了家。

記得,那是暑假裡的一天,天氣熱得能把人烤焦,我和媽媽準備回家開空調。走到門口,媽媽正在掏鑰匙開門。突然,我聽見媽媽“啊!”地一聲尖叫。我忙問:“怎麼回事?”媽媽心急如焚地說:“我早上把鑰匙忘在家裡了!”“啊?”我大吃一驚,還沒反應過來,媽媽已經跑到樓下,跨上自行車,飛一樣地向爸爸店裡騎去。

片刻,爸爸拿着鐵撬來到了家門口,立刻撬起門來。一陣“乒乒乓乓”,爸爸的頭上直冒汗。媽媽站在一旁急得直跺腳,時而用牙齒咬着嘴唇,雙手緊緊地握在一起,好像要把全身的力氣都用到爸爸手中的鐵撬上去。時而又嘀嘀咕咕地說:“哎呀,真是老了老了,一點腦子都沒有了!”

“吱”的一聲,門終於開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爸爸對老媽說:“你下次再犯這種低級的錯誤,就罰你洗一個星期的衣服!”

從此,我很少再看見媽媽丟三落四過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三年級寫人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三年級寫人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