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人作文:淘氣、調皮的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人作文:淘氣、調皮的我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寫人作文:淘氣、調皮的我 標籤:寫人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 調皮的夏天作文 調皮的小弟作文

 2006年11月25日

  淘氣、調皮的我

  媽媽說我是個調皮的孩子,爸爸說我是個淘氣的孩子。其實調皮和淘氣有什麼區別?

  有一次我一個人在衛生間里玩水,在一個瓶子里把洗衣粉、浴液、洗潔精、洗頭膏、洗髮液全都對在一起,對着水管接水,水開得太大,弄得水池上、地上全是水和泡泡,蓋上蓋子晃了晃,產生了許多漂亮的泡泡,真好看。我一邊玩一邊欣賞我的泡泡,這時媽媽進來了,看見滿世界的水,說我是個小淘氣包,可我覺得很好玩,也很好奇!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人作文:淘氣、調皮的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人作文:淘氣、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