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添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添綠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奧運添綠色 

  山東莒縣安庄鎮柳石小學二年級 周升鳳 

  北京奧運會再有200多天就要開幕了,這是我們全中國人的一件大事,更是我們小學生最高興的事。 

  我們學校為了迎接北京奧運會的到來,開展了豐富多彩的“迎奧運、講文明”活動。為了讓北京的奧運更美麗,為了實現綠色奧運,我作為一名小學生,就應該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在公共場所,不隨地吐痰、不亂扔果皮等;坐車時不擁擠,不搶坐,主動為殘疾人、老爺爺老奶奶讓坐;在家裡節約用電,不浪費糧食;在商場里,要禮貌待人。 

我作為一名小學生還要做 “文明的小使者”,爭當“奧運宣傳員”,讓大家都來關注綠色奧運,熱愛運動,保護環境,讓每座城市的天是藍色的,水是清澈的,路是潔凈的,草地是翠綠的,用美麗的環境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我還希望我們大家一起為五環塗上最鮮艷的顏色,為北京奧運增添光彩。 

  輔導教師 劉京武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添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添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