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節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作文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跟爸爸媽媽說:“今天讓我做一天的老闆怎麼樣”爸爸媽媽說:“也行,讓我嘗嘗做生意是不是我想象的那麼容易,也讓他嘗嘗苦,每天只會飯來張口。 

今天是我第一次幫爸爸媽媽賣東西,我們吃完飯,就來了第一個來買膠捲的小夥子,長得高高的,眉清目秀,我問他請問需要什麼呢?他說:“幫我把拿那個200度的柯達膠捲拿出來看一下。”我把膠捲遞給他,他問我現在的天氣用哪一個好一點,我說:“現在的天氣用富士照出來的效果比用柯達的好,”他說:“那就拿富士啦,”我說:“19元,”他拿50元讓我找,我問他有零錢嗎?他兇巴巴的說:“有還不給你嗎?”我就被他這句話氣着了,我心想沒就沒嘍,幹嗎那麼凶,樣子長的那麼俊有什麼用,那麼凶,我說:“找你31元慢走”他理都不理我扭頭轉身就走。 

等我正想進去喝口水,又有人來了,這次來的是一位溫柔的姐姐,從她說話的語氣就能知道,我問她需要什麼,她問我現在的天氣用哪種膠捲好,我說:“現在的天氣用富士照出來的效果比用柯達的好,她說:“那就拿富士啦,”我問她需要電池嗎?她說不用謝謝,我說:“19元,她拿了一張100塊錢,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便拿去讓爸爸辨認一下,爸爸說:讓她換一張,”我對姐姐說:“能不能換一張,”她說等一下我去叫他把錢拿上來,她把人叫上來后,那位叔叔拿出錢包拿了張50的給我正接過錢,正準備找錢給他,突然有一隻狗,走進來我一見那狗眼睛大大的,我本身又喜歡狗又怕狗,我一跳到桌上,那個人問我幹嗎,我顫抖的說有狗,直到那位姐姐走進來把狗抱走我才敢下來找錢給她,那位姐姐走了我坐在一張椅子上一想起幹才的事,真好笑。 

通過今天我明白了,做事要認真仔細,今天差點就收了張假錢,我本來想那位姐姐應該不會拿假錢,後來還是想了想,還是辨認一下,要不是我拿給爸爸辨認的話今天就會挨打,有些是並不是像我們想得那麼簡單,還是要防人之心不可無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