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未來的家

  未來的家會是怎樣的呢?是方的、還是圓的、我也不知道,但我想發明方便的。

  我已踏入家們,如果我穿的是布鞋或是波鞋,就會變成拖鞋,你別小看它,其實用處可大哩!比如我想去房間,不足一秒鐘,我眼前就是房間了。我來到客廳,坐在沙發沙發自動幫我按摩,眼前是一塊屏幕,你會說:“電視在哪裡呢?”你這麼說,那就大錯特錯了,到了那個時候,電視已經是最落後的弟弟了,或許已經不存在了我對屏幕喊開,就會映出精彩的電視劇,如果你不想看這種畫片,想看其他的,比如你想看多啦a夢,就對屏幕喊多啦a夢就行了。我來到廚房,想吃什麼就對堡說:“我想吃……”他就馬上做了,而且做的美麗。你會說:“要是地震來了,在先進的東西都會壞的。”No.No,如果來了地震,房子就會飛到半空中,並且還有保護膜,保護自己的房子。

  朋友們!我想的東西夠先進了吧?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