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中國製造的海陸空超光速飛碟。

  它的外表就像一個大大的盤子上面放了一塊半圓形的蛋糕。飛碟的前面有三個大大的照明燈,碟身上有兩個翅膀,翅膀上面有星星樣子的花紋。飛碟的下面有四個輪子,後面有個噴氣裝置。碟身上面還印有一面鮮紅的五星紅旗,紅旗旁邊寫着英文版的“中國製造”。

  海陸空超光速飛碟可以在陸地上奔跑,還可以潛入海底、飛上太空。它的速度比光還快,想去哪,瞬間就可以到。它不用加油,只用吸收太陽的能量就行了。

  它的裡面有三層,最下面一層是廚房和儲存東西的地方,第二層是卧室和浴室,第三層是飛行操作室、客廳和休閑娛樂的地方。最在特點的就是第三層了,它的外表是一個巨大的透明玻璃罩。白天可以觀看外面的風景,到了晚上,它就用白天吸收的太陽光的能量,把客廳變得和白天一樣明亮。

  這就是未來的交通工具海陸空超光速飛碟,它可以讓我們的交通變得更方便,生活變得更舒適、更美好!

  二年級:錢允藝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