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抗日戰爭與民族精神》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日戰爭與民族精神》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抗日戰爭與民主精神》這本書。這本書以弘揚中華民族在抗日戰爭中的偉大民族精神為主。

  第一部分寫了民族危難,主要反映了日本帝國主義侵略中國,給中國人民帶來的巨大災難,中華民族處於生死存亡的緊急關頭。第二部分突出反映了中國共產黨以民族為重,在領導和組織全民抗戰中發揮的重要作用。第三部分寫了全民抗戰,主要反映了中國人民在反對外敵入侵進行全民抗戰中表現出來的民族精神。第四部分寫了愛我中華,繼承傳統,為振興中環而努力奮鬥。

  這本書讓我們不忘歷史、牢記革命傳統、珍惜美好生活,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而努力奮鬥。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抗日戰爭與民族精神》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日戰爭與民族精神》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