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國慶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市萬州區 萬州區實驗小學二年級六班 劉小楓 今天是10月1日——祖國媽媽的55歲生日,全國13億人普天同慶。我們萬州也不例外,繁華的市區到處是張燈結綵、披紅掛綠、鑼鼓喧天,使整座城市煥然一新。

為了紀念這盛大的節日,媽媽特地帶我到西山公園去看動物雜技表演,我興奮不已。到了西山公園的雜技表演場地,我看見有威風凜凜的老虎鑽鐵環、機靈活潑的猴子倒立、憨態可掬的大黑熊走鋼絲。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猴子倒立,眼看着就要成功了,可卻出現了失誤,但它毫不氣餒,又重新做了一次,最終還是勝利了。我想:我們學習就應該有這種頑強、拼搏的精神。

看完了雜技表演,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人們個個喜氣洋洋,我心裡也樂滋滋的。我衷心地祝願我們的祖國日益強大、繁榮昌盛。

  指導教師:朱萍

在你的筆下,讓我看見了幾種動物的神態、動作,讓我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