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溜冰感言(第四期培訓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感言(第四期培訓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溜冰感言(第四期培訓班) 標籤:培訓班作文 培訓作文 畢業感言作文 感言作文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各位學員:大家晚上好!特別高興能在這景色宜人的夏季夜晚與在座的各位同學、以及所有的家長朋友一起共度這美好的時光!雖說當溜冰教練很累很辛苦,每次教學之前,我都要先準備一套換洗的衣服,一罐750克的蜂蜜水,因為每一次訓練學員,我都熱得汗流夾背,口乾得像蒸籠一樣,坦誠說,我也曾經想過中途要休息幾次,特別是遇上個別學員悟性太差,家長又有習慣性太挑剔的毛病,但是更多的家長還是特別放心把孩子交給年僅十三歲的少年教練——我,讓俺特別感動,每一次看到自己的學員進步明顯,家長們再報以賞識的笑容時,心頭總有一陣濃濃的成就感,這種成就讓我告訴自己要繼續用心,對學員負責到底,所以,我覺得去年與今年的兩個暑假開設的四個培訓班中,我們的教學本領也在逐步完善,這歸根到底,還是歸功於廣大家長們的支持與依賴,今晚,我也忍不住對在座的各位家長真誠地說一聲:“謝謝!”感謝你們的極力配合!也希望你們的孩子通過這項超前的溜冰訓練之後,無論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能更自信,更加耀眼,成為新世紀的領袖之才!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溜冰感言(第四期培訓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感言(第四期培訓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