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泯滅的光榮(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泯滅的光榮(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泯滅的光榮(一)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小山莊里,住着玻璃三兄弟。老大,老二都穿着藍色的襯衫,而老三隻有一件白色的襯衫。兄弟三人快快樂樂地住在一起。今天老大老二拾柴,老三挑水,明天老大老二挑水,老三拾柴。每天晚上,老大老二老三圍在火堆旁取着暖。老三講着森林裡發生的趣事,老大,老二都認認真真地給衣服塗著藍顏料。 

  一天,老大老二去拾柴。在回來的路上,他們聽着小鳥唱着歌,跳着舞。“咦?老二,你有沒有聽到有人在叫我們。”老大奇怪地問。“沒有。沒有。”老二毫不在意地回答。“那難道是我聽錯了?不對,不對。老二,我們快回家。”老大又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連忙拉着老二急匆匆地往家趕。“慢點慢點。”路上不時傳來老二的聲音。 

  回到家,老大把這件事講給老二老三聽,老二老三都不相信,說老大在說謊。老大見老二老三都不相信,便走了出去,去尋找證據。天黑了,老大還沒有回來,老二老三急了,便到森林裡去找老大. 

  如果你想知道在森林裡發生了什麼,就接着看吧.

您正在瀏覽: 泯滅的光榮(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泯滅的光榮(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