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勇者無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者無敵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黑龍江·伊春·小興安嶺·日月峽國家森林公園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從炎熱的鋼筋水泥中解脫出來,來到了中國的最北方??黑龍江。一踏上這片黑土地,就讓人感覺心胸開闊,神清氣爽,旅途的勞頓也一掃而光。

  7月25日,雨過天晴,我們決定去攀登日峰——一片原始森林。雖然有心理準備,但是攀登過程中的艱難還是我們始料未及的。因為剛下過雨,山路特別滑,再加上雜亂的樹枝和裸露的樹根都橫行霸道,所以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四腳朝天。儘管一路上總是會碰到半途而廢的下山者,但我們還是咬緊牙關,發誓一定要堅持到底。我和媽媽互相攙扶,互相鼓勵,經過三個小時的艱難跋涉,終於到達了峰頂。此時,群山在腳下,白雲在身旁,而我感覺自己的是那麼的渺小!

  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我們幾乎是連滾帶爬地下了山,帶回了滿身黑土地的味道和大山的氣息。

  那天雖然累得精疲力竭,但我真的非常自豪,因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勇者無敵!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也要做個勇敢的男子漢!

  二年級:我是睿哥

您正在瀏覽: 勇者無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者無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