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和不喜歡的《三國演義》人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和不喜歡的《三國演義》人物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了小說《三國演義》,讀了一遍。我和爸爸一起看了《三國演義》動畫片,看了好多遍。這裡,我就要說說我喜歡的人物和我不喜歡的人物。我每個說5個吧。

  我喜歡趙雲,因為他一個人能打過十萬大軍。還有馬超,因為他英勇無比。還有劉備,因為他有很多大將。還有關羽,因為他很勇敢。還有張飛,因為他拿自己的短處比別人的長處。

  我不喜歡的有呂布,因為他殺了自己的兩個乾爹。還有姜維,因為他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但大事完成不了任務,就自殺了。還有張飛,很喜歡喝酒,但喝完就打士兵。還有劉備,因為他只管自己的人,不管別人的人。還有關羽,因為他瞧不起別人。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和不喜歡的《三國演義》人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和不喜歡的《三國演義》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