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年級-遊記]觀蝴蝶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年級-遊記]觀蝴蝶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遊記]觀蝴蝶展 標籤:觀蝴蝶展作文 二年級作文 蝴蝶展作文 六年級作文

  蝴蝶是自然界中美麗的昆蟲。它的斑斕色彩點綴出如詩如畫的大自然,它還給植物傳播花粉,使世界鮮花似錦。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看美麗的蝴蝶展。

  走進大廳,五顏六色的蝴蝶標本使我眼花繚亂。媽媽說:“不要亂跑,我們從頭看。”我們一邊看媽媽一邊給我講解。展出的蝴蝶有許許多多。有陽光蝶,是巴西的;有生活在非洲的太陽蝶,它是世界上最美最毒的蝴蝶。還有舞女枯葉蝶,它的雙翅合攏像一片枯樹葉,二張開的四翅像一名跳士風舞的舞女,是高檔蝴蝶。我最喜歡的是莊周之夢蝶。它生活在馬來西亞,又叫夢幻公主蝶,世界上最美麗漂亮的蝴蝶之一。四翅在陽光照耀下能發出藍、黑、紫、綠、白五種顏色的光芒。

  蝴蝶不光非常美麗,今天我還了解到了蝴蝶能給人許多科學啟示呢!科學家已模仿了蝴蝶翅膀上的鱗片,為人造衛星設計出一種自動控溫系統,解決了航天的一大難題。

  今天看蝴蝶展我的收穫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二年級-遊記]觀蝴蝶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年級-遊記]觀蝴蝶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