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不愛毛毛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愛毛毛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小花園裡,住着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又漂亮學問又多。可是隔壁的小女孩黑黑的,醜醜的,也很討厭昆蟲。不管第一個小女孩怎麼跟她說昆蟲給人類帶來多少快樂,她還是討厭昆蟲。

  有一天,她們的爸爸媽媽去工作了。她們倆個走到花園裡的時候,都同時看見了一隻毛毛蟲。而對待它的方法不一樣。長得漂亮愛護昆蟲的小女孩把它擱到了一片葉子上,而長得不好看不愛護昆蟲的小女孩差點踩死它。

  又一天,那個長得漂亮愛護昆蟲的小女孩家裡突然沒錢了,但忽然看見上次遇見的那隻毛毛蟲。那隻毛毛蟲給她們家裡變出了很多的錢。那個小女孩又驚訝又歡喜地大叫一下說,“啊,你原來會魔法呀!”而那個又丑又不喜歡昆蟲的小女孩並不知道那件事。

  後來,那個黑黑的小女孩一家人全得病死了,就剩下她一個。小朋友們,現在你們知道愛護昆蟲有多麼重要了吧。雖然在我們身邊,有些昆蟲好,有些昆蟲壞,但是如果你分不清哪個好,哪個壞,就對它們都好。

  好了,今天我就說到這,下次再聽吧。

  北京市人大附小二年級:石雨青

您正在瀏覽: 愛不愛毛毛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愛毛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