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主持人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持人大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主持人大賽

  

  星期五下午,我和媽媽在小姨家玩。我打開電視,忽然看到電視上的一則公告,意思是慶元縣正組織小主持人選拔賽。我激動萬分,連忙叫媽媽來看。最後我們全家討論決定讓我報名參賽。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終於有機會跨進主持人的大門了!長大了成為主持人是我最大的夢想!記得我還是在讀學前班的時候,我就參加了主持人培訓班,與我同班學習的學員中,我的年齡最小。培訓班中的哥哥、姐姐們可利害了,他們有的參加過班級活動的主持,有的參加過學校大型活動的主持,還有的參加過全縣中小學藝術周彙報演出的主持呢?在學習班中,我學到了很多主持方面的本領。但是我卻還沒有擔任過任何活動的主持,為此我十分傷心。

  今天我終於有了這樣一次難得機會,我一定要象哥哥、姐姐一樣好好準備,好好表現自己,充分展示自我,爭當優秀主持人!

您正在瀏覽: 主持人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持人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