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旅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我們一家人決定去塔子溝遊玩。

  我么乘坐汽車來到了塔子溝山門,我們步行進入山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山。這些山拔地而起,形態萬千,連綿起伏的伸向遠方。我們開始爬山了,沿着用石子鋪成的山道,穿梭在茂盛的深林下,享受着和煦的春風的撫摸,耳聞小鳥婉轉的和鳴。我們走走停停,最後一起爬上了山頂。在上頂上,極目遠望,城市風貌盡收眼底。

  我們沿着一條小路向山下走去,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一條河邊。從遠處看,它好似一條銀光閃閃的帶子。叮——咚——叮——咚,我被那河水聲所吸引,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她的身邊,俯身一看,這水清澈見底,連河底的細小的沙石都能看見。媽媽告訴我這些是泉水,富含豐富的礦物質,是可以飲用的。於是,我用手輕輕地捧起了一些水,嘗了嘗。啊!這誰事如此的甘甜,比我喝過的任何飲料都好喝。

  從山上走下來,我們來到了一戶農家樂,主人熱情的招待了我們。主人還我們來帶了他家的果園。這裡瓜果飄香,五彩繽紛,主人告訴我們,這都是他們自己種的,純天然的,客人們可以隨便採摘。我們不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風光,還品嘗到了可口美味的水果,我們真是不枉此行啊!!

  山崎樹翠,泉水叮咚,瓜果飄香。走進這塔子溝,就像走進了一幅連綿的畫卷。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