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蟲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蟲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蟲子 標籤:小蟲子作文 蟲子作文

玩蟲子

吃過晚飯,我和哥哥覺得很無聊,絞盡腦汁想找點事來做。

突然,我們在院子的牆角邊發現了一隻蟲子。這隻蟲子長得細長細長的,身子的兩邊長了許許多多的腳,我和哥哥叫它“多腳蟲”。它在那裡寂寞地爬來爬去,好像也很無聊,我們就想逗它玩。

哥哥撿起一根小樹枝擋住了它的去路,不料,多腳蟲靈活地爬上了小樹枝,直往哥哥的手上爬,嚇得哥哥急忙把樹枝扔了。我在一旁看見了,笑得合不攏嘴。哥哥又拿起一塊紅色的多孔磚,把洞對準蟲子,“嘭”的一聲放了下去,我默默地猜測:多腳蟲不是被壓死了,就是被震死了。我帶着疑問飛快地拿起磚頭一看:哎呀!蟲子果然死了。不過,我還是有點不相信,又拿起小樹枝去戳它的背,小樹枝還沒有碰到它的背,小蟲子就飛快地爬了起來——原來它是在裝死,它可真狡猾啊!

眼看它就要爬走了,哥哥又拿起磚頭把她關進了磚洞里。我們看見陷入困境的多腳蟲急得團團轉,這這讓我們覺得很有趣。正當我們在想它如何擺脫困境時,蟲子竟然憑藉它的身體優勢從那個又深又黑的小洞里爬了出來,這隻蟲子可真了不起呀!

不知不覺天就黑了,我們該回家了,多腳蟲也該回家了。

再見了,多腳蟲!謝謝你陪伴我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玩蟲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蟲子 暫無評論